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县局“爱心超市”隆重开业

2014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近日,河南宝丰县局(分公司)举办“爱心超市”开业启动仪式,并在现场开展了募捐活动。

  在募捐现场,河南省宝丰县局(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各个烟站、各直属部门负责人等100多名干部员积极踊跃参加到了活动中。宝丰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把自己的爱心投入到了“爱心捐款箱”,紧接着10多名职工子女也把自己省吃俭用的零花钱、衣服及儿童读物也都捐献出来。开业当天,爱心超市共收到捐助的衣服达千余件,爱心基金1553元,还有部分玩具和儿童读物。

  “爱心超市”的开办是河南省宝丰县局(分公司)开展“感恩行业、感恩烟农、感恩零售户、感恩社会”的具体体现,也是当前行业上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有力落实。河南省宝丰县局(分公司)开办“爱心超市”目的,旨在通过行业干部职工自觉自愿的捐款捐衣捐物活动,经“爱心超市”平台,把烟草行业员工的爱心奉献给社会残疾人士、孤寡老人、失学及留守儿童。今后此项活动将不定期开展,爱心的接力棒将不断传递下去。近期,河南省宝丰县局(分公司)将把部分捐助的衣物及募集到的部分爱心基金,用于购买书包、文具盒、米、面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对观音堂乡赵沟村5名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帮扶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