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大火无情 烟草有爱(图)

记贵州烟草商业爱心捐赠活动
2014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杨春、杨天荣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2014年1月25日23:30许,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报京乡报京村发生一起农村灾火。此次火灾共造成七个村民小组受灾,烧毁房屋148栋975间,受灾296户1184人,直接经济损失980余万元。

  镇远县是贵州传统烟叶主产区。灾情发生后,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牵动着全省烟草商业人的心。为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解群众燃眉之急,贵州省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动员部署,组织安排爱心捐赠活动。

  1月29日,黔东南州局(公司)纪委书记吴微波带着省局(公司)党组的嘱托,深入灾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通过镇远县民政局将全省烟草商业的100万元爱心捐款交到灾区人民手中,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此次爱心活动,体现了贵州烟草商业人在努力为国家增加财政积累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彰显了“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