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龙陵县分公司开展挂钩帮扶新春慰问活动(图)

2014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作者:饶兴强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1月22日,云南龙陵县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分公司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到木城乡乌木寨村的大坪子社、马鹿塘社走访慰问27户挂钩帮扶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员干部职工自发捐出的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分公司领导帮助挂钩帮扶户分析了两个社2013年的烤烟生产情况;并结合木城乡农业产业结构,向帮扶挂钩户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烤烟产业发展形势等相关政策信息。同时围绕产业结构多样化,对乌木寨村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思路、合作社运行管理等进行交流,希望广大帮扶户能牢牢抓住2014年烤烟生产发展机遇,认真落实好烤烟生产技术措施,争取实现好收益。

  帮扶挂钩户表示:感谢烟草部门多年来对乌木寨村村民的关心。他们会把握烤烟产业发展的机遇,认真学习烤烟生产技术,提高烤烟种植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