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台江县局开展党建帮扶活动(图)

2012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台江消息 作者:潘立立
A+ A

图为慰问组与乡党委、帮扶村负责人座谈

图为慰问困难老党员

  烟草在线台江消息  10月25日,贵州省台江县局(分公司)负责人一行前往定点帮扶的老屯乡榕山村、岩脚村开展党建帮扶慰问活动。

  期间,慰问组一行与老屯乡党委及帮扶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帮扶村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根据帮扶村的实际需求,慰问组分别向两村捐赠了油菜种子及帮扶资金,以解决两村60余亩示范基地的油菜种植和村委活动室建设的困难。同时,慰问组一行还深入两村,对6位特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台江县局(分公司)以“五个好”、“五带头”为出发点,把文明创建作为推动单位健康发展的重要内容,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为基层群众办真事、办实事。县局(分公司)表示,将继续抓好党建帮扶工作,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努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步伐,为台江县和谐社会建设做出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