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南充市局实现“三个转型”推动“挂包帮”深入开展

2012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充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南充消息  为更好地回馈社会,充分展示责任烟草形象,四川省南充市局(公司)精心制定了2012年“挂包帮”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从实现“三个转型”入手,推动“挂包帮”活动向纵深发展。

  由经济支持向智力扶助转型。以提高农户的致富能力为重点,出资5万余元,为定点帮扶村的每位农户购置一套农业科普书籍。与南充市农科局签订协议,定期派出有关专家到帮扶村开展农业科普知识宣讲和技术指导,帮助农户提高种养殖技术,为实现可持续致富提供智力支持。

  由个体脱贫向集体致富转型。以帮扶村为主体,加大产业扶贫力度,进一步扩大帮扶对象范围,免费为19户特困户、260户贫困户和一家敬老院提供养鸡2800只、养鸭5000只、养猪25头、养鱼16000尾、种植绿色蔬菜5亩,走规模型发展道路,逐步实现整村脱贫致富。

  由单方援助向合作发展转型。在提供产业扶贫支持的基础上,与帮扶村签订产销合作协议,按照市场价格从种养植户手中收购农产品,供市局(公司)机关和物流中心食堂使用,通过建立产销合作关系,切实为广大农户创造脱贫致富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