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宽窄(五粮浓香)”惊艳面市

烟酒跨界推出天作之合
2016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Uber和复联在一起了,roseonly和LinkedIn在一起了,还有,金罐加多宝和它的移动互联网+后宫三千……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跨界营销”,洋气点可以叫Co-branding or Co-marketing。跨界,就是集合各种优势条件,在天时地利人合的瞬间,踩对节拍,引爆传播力。跨的好,就能站在市场竞争的巅峰。这款“宽窄(五粮浓香)”是四川中烟与五粮液集团顶尖技术团队共同研发的创新成果,是围绕两家企业的产品、渠道、管理和技术等方面真正的跨界之作。

  四川宜宾

  12月18日,四川中烟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在四川宜宾联合发布卷烟产品——“宽窄(五粮浓香)”,这是“川烟+川酒”跨界合作的首个创新成果。

  为积极践行四川省委省政府“做大做优川酒、川烟品牌”的要求,2016年7月27日,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产品、渠道、管理和技术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实现共赢,共同推进四川烟酒行业健康发展。“宽窄(五粮浓香)”就是此次合作协议的成果。

  川烟川酒 川人独有

  “川烟川味”。基于“川烟川酒,川人独有”的设计理念,“宽窄(五粮浓香)”集萃五粮液集团、四川中烟顶尖技术团队的智慧成果,以烟香酒香的神韵交融为终极目标,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纯粹的“川烟川味”。

  宽窄风 跨界融合 五粮红

  跨界融汇,以“宽窄风”融汇“五粮红”。宽窄(五粮浓香)是中国酒业大王“五粮液”与中式卷烟典范“宽窄”的天作之合。全开式包装,以“宽窄风”融汇“五粮红”,萃取五粮液原浆精华,精制五粮浓香香珠,12支粗支细腻醇和,15支细支淡雅飘逸,优雅甘美的酒香与清晰明亮的烟香协调一致,呈献醇厚滋味、馥郁香气的中国味道。

  据了解,“宽窄(五粮浓香)”的研发核心是“爆珠”。经项目组技术攻关,本次“宽窄(五粮浓香)”是从五粮液原浆的纯天然发酵产物中提取精华,结合五粮液香型的白酒风味,经大量的反复试验,终于达到五粮浓香爆珠与烟丝配合的最佳组合效果。

  ★四川名片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发展的共同命题下,四川中烟与五粮液集团关注于传统渠道以外的新渠道、新客户、新合作模式探索与业务拓展,打造川人为之骄傲的“四川名片”,成为新形势下跨界合作发展的杰出典范,走出一条合作共赢的国企合作新路径。据悉,下一步双方还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品牌价值资源,持续开发与品牌价值相匹配的跨界产品,并积极培育销售,拓展全国市场。

  在如今烟草企业品牌形象塑造、产品内涵输出都存在严重梗阻情况下,跨界营销通过资源共享、互利互惠,为行业发展提供了一条新的思路。两个品牌在一起,不仅能够在优劣势上相互补充,还可以将各自已经确立的市场人气和品牌内蕴相互转移到对方品牌身上,实现双赢,产生品牌叠加效应。就像“好马”配上“好鞍”才能淋漓尽致发挥出巨大潜力。

  “宽窄”是烟草行业高端品牌的后起之秀,正以“后发制人”的态势快速崛起,“五粮液”是白酒类具有霸主地位的高端品牌,这种“强强联合”的跨界组合将使卷烟品牌的高端对决更加精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