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绵阳厂物资管理科分工会开展叉车技能比武竞赛

2016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娆娆
A+ A

赛前动员

竞赛现场(一)

竞赛现场(二)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物资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员工的操作技能,激发员工的钻研热情,12月13日,四川绵阳卷烟厂物资管理科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叉车技能比武竞赛。

  本次竞赛以搭建一个仓储专业技能交流平台、检验和提升叉车驾驶员的技能水平、营造文明有序的安全生产氛围为目的。竞赛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场,熟练的鸣笛起步,谨慎的弯道行驶,快速的将小瓶水运送至指定位置。竞赛现场,参赛者们驾驶叉车得心应手,停得稳、对得准、速度快,细心驾驶、巧妙过障,精湛的技艺令场外掌声不断。

  本次叉车竞赛集技术性、趣味性为一体,不仅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还提高了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业务素质,为年末生产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供应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