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开展困难职工摸底工作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小龙
A+ A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了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手中,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近期,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工会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及时下发文件,全面展开对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以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确保被摸底职工信息的真实准确。

  为了扎实做好困难职工摸底工作,绵阳卷烟厂工会下发了困难职工摸底调查通知,本着分工会排查建档,厂工会统一管理的原则,在全厂范围对职工本人或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长期门诊治疗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单亲困难职工家庭以及突发事件造成职工经济严重受损的困难职工家庭等进行详细全面的摸底调查,要求各基分工会主席负起第一责任人、第一信息人的职责,认真把关、实事求是把真正困难的职工摸上来,真真切切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通过一个月认真的调查摸底工作,在核实确认符合困难职工申报条件的基础上,各分工会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填写困难职工摸底表,及时上报厂工会备案。下一步,绵阳卷烟厂工会将对申报的困难职工进行公示,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漏报、不重报,为春节慰问活动提供准确依据,真正把各级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的职工群众当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