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分会场同步举行迎接川烟百年启动仪式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思友、郑洁
A+ A

西昌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楠讲话

凉山州政府副秘书长铁脚此鬼讲话

凉山烟草专局局长郭明全及攀枝花烟草局局长杨宇分别发言

参会嘉宾作产品品鉴发言

文艺节目表演(一)

文艺节目表演(二)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百年川烟铸辉煌,宽窄壮心谋大业。11月8日的凉攀大地,绵绵冷雨挡不住火热情怀,融融暖意烘染成景瑞祥和。来自凉山和攀枝花地区的120余名政、工、商、零、社代表齐聚西昌卷烟厂分会场,共同见证四川中烟成立一周年暨迎接川烟一百年启动仪式的宏阔场景。

  14时30分,仪式在同步观看公司直播节目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跟随成都主会场节奏,回顾了川烟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四川中烟成立一周年的丰硕成果,亲闻川烟卷烟新品牌和雪茄殿堂级产品发布等重大喜讯。在观看主场仪式后,工厂通报了凉攀区域2017年川产烟培育发展规划;开展了宽窄品牌文化知识有奖互动;老、中、青职工代表还为嘉宾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座嘉宾和零售户代表在品吸宽窄和雪茄新品后纷纷表达对川烟的赞誉之情。

  西昌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楠介绍了公司成立一年来凉攀地区川烟标杆市场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讲到,发展好川烟,是烟草国企担当历史使命的必然选择;是烟草工商履行社会责任的直接体现;是烟草员工共享发展成果的根本前提。他希望凉攀地区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合力攻坚,共同开启川烟发展的新篇章、续写新辉煌。

  凉山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铁脚此鬼致祝贺词。他指出,凉山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川烟发展,不断完善机制、强化措施,推动川烟进一步做大做强。他希望四川中烟以及西昌卷烟厂继续向一流卷烟企业的目标前行,努力把凉山“清甜香”打造为一张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品牌,继续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局长郭明全、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杨宇分别发言。表示将义不容辞地支持四川中烟和西昌卷烟厂,始终把地产烟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坚持力度不减、情感不减、决心不减,确保实现地产烟总销、份额、结构上台阶。

  仪式开始前,工厂还进行了川烟新品现场展示;各界嘉宾参观了工厂生产现场和文化展厅,观看了雪茄烟卷制过程演示,纷纷表达对川烟品质的由衷赞叹。

  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还有西昌卷烟厂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凉山州烟办主任张旭,各县(市)政府或烟办负责人,各县(市)烟草公司领导,凉攀地区零售户代表,以及凉山州邮储银行、州邮政公司等要客单位代表。

  凉山电视台、凉山日报全程报道活动盛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