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家支”营销——开启凉山销售新模式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凌国强
A+ A

  “家支”是大、小凉山地区彝族历史上以父系血缘为纽带建立的家族制度,作为彝族同胞解决家族内部的重要民间组织,每年会举行为数较多的家支会议。为进一步落实贯彻西昌卷烟厂“家支”营销工作,8月22—23日,西昌华昌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美姑宽窄体验旗舰店会同美姑县烟草公司与县瓦西、海来、吉克、的日等家支的头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华昌公司就美姑县“家支”营销事宜和家支头人进行了交流。头人代表瓦西尔子表示:川烟就是我们自家的烟,现在越来越多的家支成员主动购买川烟,我们也愿意与宽窄旗舰店、美姑县烟草公司共同推广川烟、宣传川烟;即将召开的2016年美姑县‘德古’大会,我们也诚邀你们参加,我们一起来推动川烟的销售,同时我们也会在各种宴事上大力推荐我们自己的川烟。

  下一步,华昌公司还将就宴事、会议等相关营销活动,与家支头人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共同推进川烟在美姑县的销量和份额的增长,为川烟品牌的重塑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