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纪实 > 正文

面对麻药匕首毫不畏缩 上杭烟草三职工勇擒劫匪

记福建龙岩上杭县局三名勇擒劫匪职工
2013年05月31日 来源:《闽西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闽西日报》报道  “5月23日,我局职工腾腾、阿生、园园在下乡工作途中巧遇两名抢包贼后便驱车追擒,面对手持匕首的一名歹徒,他们奋不顾身合力将其擒获,并交公安民警处理……”5月29日日,福建龙岩上杭县烟草专卖局在家领导林朝晖在听取笔者的介绍后,对腾腾等三位职工见义勇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在局域网上倡议全局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

  5月23日9时30分左右,上杭县烟草专卖局职工腾腾、阿生、园园在下乡途经上杭县行政服务中心路段时,阿生忽然发现,前方一辆摩托车载着

  一名约30岁的高大男子,摩托车突然停下后,高大男子飞快抢走了刚从宝马车里出来的一名女士的挎包后,坐上摩托车迅速逃窜。

  “追上去,抓住他们……”阿生看到这一幕,娴熟地驾驶小车朝歹徒骑的摩托车追去。经过5分钟的追赶,该摩托车被截了下来,一歹徒见势不妙,拿出麻醉药水和匕首威胁反抗,但三位烟草职工面对危险毫不畏缩,合力将持刀抢包贼擒获。同时,迅速向“110”报案,把擒获的歹徒交给及时赶到的4名公安民警,把歹徒抢去的挎包及时还给主人金女士。挎包完璧归赵后,金女士连声称赞三位烟草职工见义勇为的高尚道德和崇高精神。据“110”的林警官介绍,被擒获的男子因在新罗作案多起,现已移交新罗警方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