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观察 > 正文

细心做服务 热心办实事

记辽宁凌源营销部业务股综合管理员李洪涛
2014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闫晓飞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李洪涛,是辽宁凌源营销部业务股的综合管理员,要是提起他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恐怕没有几个人不为他竖起大拇指的。他常说:“业务股是公司的一个服务窗口,把每件细小的事情做好,让员工满意是我最大的心愿。”

  他是市场部的“当家人”

  工作时间长一点、累一点他都不计较,他说:“这个业务股就是凌源营销部与外界沟通的重要部门,我要为营销部的兄弟姐妹们做好服务工作。各种报告的撰写、汇总各种数据,上报材料等等,只要走进办公楼四楼,在走廊里总能听到“李洪涛、你做什么呢?过来帮我看下我这系统怎么了?”“涛哥,我这有几户客户需要补货,你抓紧时间帮我报上去啊?”“涛哥,我把什么什么表放到网上邻居了,你看看吧。”等等,在他的办公桌上每天把当天要完成的工作都一一列出来,逐条完成,无处不显示出“当家人”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

  他是送货员的“好帮手”

  凌源市场部的送货线路复杂,道路交通状况差,送货员送货任务重、责任大。营销和送货的事情多,比较杂,只要是有送货的日子,李洪涛都是第一个到单位,打开库房门,直到把最后一个送货车送走才去吃早餐,如果有送货员请假有事,他就会全程陪同,收款、送货、搬运,乐此不疲。每天送货车回来,收货款,对每一笔货款进行核对,对卷烟的出库与入库,他都严格把好卷烟入库验收和出库清点,做到卷烟出入库手续,不能出现一包卷烟的缺失,每天确保准确无误后才放心地回家,他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赶上事情多,有时会加班到很晚才回家。

  他是专卖管理员的“信息库”

  他对每天营销部销售的卷烟都时刻关注,对卷烟销售波动大的、订货未成功的客户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经理,汇总数据并及时提供给专卖管理员。对于那些波动大的客户,有倾向销售外渠道、假烟的客户报给专卖管理员,帮助清理市场假非私卷烟。对于专卖审批的新办证卷烟客户,叮嘱客户经理做好商定量,协助专卖管理员做好客户前期工作等等,更让专卖管理员觉得李洪涛是市场管理必不可缺的帮手。

  李洪涛是个热心的人,对每一位到业务股来办事的同志,热忱接待,倾情服务,随叫随到,他用心经营着他热爱的事业。虽然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综合管理员,但他从不抱怨、他用对事业的执著和热爱、用他脚踏实地的行动实践着一个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实践着“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