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观察 > 正文

亲情化服务 做客户贴心人

记宁夏石嘴山平罗县局客户经理刘春燕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淑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刘春燕,是宁夏石嘴山市局平罗县局(分公司)一名客户经理,14年来,她始终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在客户经理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赢得了广大零售户的好评。

  她在工作中,一贯对自己要求严格,脚踏实地、尽心尽责主动积极做好每一项工作,坚持亲情化服务,用真情温暖着每一位经营户的心,刚开始网建时,经营户对客户经理的工作不认可,在那个时候,经营户冷言冷语,有的甚至恶语相对,做客户经理的刘春燕没少受委屈。随着网建工作的深入,她的个性化服务,更是运用自如,她把自己的手机号留给每个经营户,谁有问题随时和她联系,对于该补的烟而没有补的经营户,她会打电话或亲自登门去提醒。

  有一次,我家烟已经订了,第二天先后来了两家订婚宴的顾客,顾客订的软云差了5条,我给刘春燕打电话说明了情况,她让我别急,差的烟她给我想办法,保证不耽误我的生意。她就是这样,在最关键时刻让你吃个定心丸,并且用新观念和好的方式方法去指导、帮助经营户,为经营户提供了优质服务,经营户非常感激,把她当成知心人,有什么事都会对她说。

  对于在拜访过程中很多经营户,问到的问题,她都会一一答复,直到经营户清楚、满意为止。4月中旬的一天中午,我去中行存款,走到新开的一家名烟名酒商店,从门口看到这家超市中间的货架挺特别,就信步走了进去,看见刘春燕正在帮店主网上建萌萌系统,店主是新手,她手把手教了半天也没入门,看着她耐心的一遍遍的演练,时间已经是中午12点半了,从她脸上没有看出一点不耐烦。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内心很激动,刘春燕所做的一桩桩、一件件事情,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于经营户来说,却是一种信息的传达,也是经营户对烟草公司信任度增加的一个途径,在这些小事中,折射出她纯洁美好的心灵,她真正是零售户的贴心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