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观察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韦文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12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工业公司网站 作者:唐华萍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工业公司网站报道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活动揭晓,全国共445名青年被评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广西仅有7名青年入围,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韦文名列其中。

  韦文目前担任制丝车间电气组长,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他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善于思考、刻苦钻研,积极参与QC、TnPM、小改小革、技术创新和技术攻关等活动。在较短时间内就掌握了精湛的技术,在电气维修技术上独当一面,成功解决了车间许多设备电气故障,保障了生产的正常运行。其参与开展的QC课题《SQ36型切梗机电控柜降温装置的研制》获得“兖矿国泰”杯赛一等奖,《叶片加料机供水稳压系统的研制》获得“玉柴重工”杯全国QC成果发表赛一等奖,并于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荣获公司“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此外,他带领的电气维修组近年来先后开展技术创新18项、小改小革71项、改善提案47项,完成急难险重任务16项,并于2010年被评为南宁市“青年文明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