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开出首列火车专列!这家单位保春供出新招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物流 作者:胡毅东
A+ A

11月25日,湖南长沙国际铁路港(长沙北站)货场内缓缓驶入一列25节40英尺国铁标准集装箱货运列车,此专列车从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平卷烟厂装箱出发,途经辽宁、河北、山东、安徽、河南、湖北、湖南七省,用时59小时到达湖南长沙,每个集装箱均满载950件成品卷烟,装运“芙蓉王”和“白沙”两个品牌三种规格型号卷烟共计4750大箱。

微信图片_20221202091311.gif

此次首列成品卷烟专列铁路运输,是湖南中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统筹协调,整合资源,确保春运行动各项工作顺畅开展,多方位保障元旦、春节市场货源供应的创新尝试。在专列的时效控制上,精细化铁路货场吊装、铁路编组、铁路司机换乘、站场对车底板运行检护等四个节点;在专列的安全盯控上,精细化封箱施封、公铁接驳、堆码场地选择、沿途GPS数据盯控等四个方面,确保全程运输质量和安全。通过物流公司与承运公司大力协调,专列除在沈阳等地进行短暂停留进行铁路行车作业外,沿途均未受其它因素影响运输实效,实现了从四平至长沙不到5天完成从装运到卸货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21202091316.gif

成品卷烟集装箱专列第一次的成功运行,是湖南中烟积极应对疫情封控、恶劣天气等极端条件下的应急保障运输的一种新手段、新方法、新尝试,提升了公司应急保障能力,为公司货源保障和供应链畅通提供了更为坚实物流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