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高静压诱导促进烟用氨基酸美拉德产物形成的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报道  2017年4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高静压诱导促进烟用氨基酸美拉德产物形成的方法。

  该发明属于香精香料制备技术领域。所得低温高静压诱导美拉德反应产物具有高反应产率、吡嗪含量高及提高在卷烟中的感官品质的特性。本方法制备烟用氨基酸美拉德反应产物,适宜于工业化生产,所得烟用氨基酸美拉德反应产物产品反应率比对照的提高1.01~1.36倍、吡嗪含量比对照的提高20.0~29.2倍、在卷烟中的感官评价得分1.02~1.17倍;以10.00 mg/kg比例添加到空白云产卷烟中,具有显著提高香气质、掩盖杂气、改善烟气细腻柔和程度、增加烟气回甜等方面作用。

  据悉,该促进美拉德反应的方法在生产中使用时操作简单、安全无毒、反应条件温和、反应成本低,无污染、生产线简单;从而提供一种绿色环保、前景广阔的烟用香精香料制备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