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获四项新型烟草制品相关专利授权

2016年09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敬一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日前,郑州烟草研究院申报的“一种改良的电子烟烟液制备方法”“一种用烟梗和烟叶制备电子烟烟液的方法”等4项新型烟草制品相关专利获得授权。

  发明专利“一种改良的电子烟烟液制备方法”,可以一步化去除烟草浸膏、净油以及天然烟用香料中的多糖、蛋白质、果胶、蜡质等对电子烟抽吸起负作用的物质,解决这些物质沉积在加热丝上产生焦煳味的问题,并且使得电子烟烟液澄清透亮,香气透发性增加,甜腻感降低。

  发明专利“一种用烟梗和烟叶制备电子烟烟液的方法”,可以有效游离出烟梗或烟叶中的特征化学成分,得到的电子烟烟液也更具有原料烟叶的吸食风格特征。

  同期还有发明专利“一种电子烟烟液中烟碱、丙二醇和丙三醇的同时测定方法”“一种电子烟烟气中烟碱、1,2-丙二醇和丙三醇的同时测定方法”获得授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