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湖北省局抗灾救灾工作组赴宜都慰问受灾群众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日至3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抗灾救灾工作组赶赴宜昌宜都市,驻点支援灾区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湖北省局(公司)工作组到达当天,迅速落实驻点人员和办公场所,与宜都市政府交换了下一步抗灾救灾工作意见,同政府办、民政局、扶贫办、各乡镇等建立了工作联系,掌握了受灾情况数据。

  8月3日,工作组深入高坝洲镇白鸭垴村,看望了受灾渔民何红军、刘劲松。在7月20日发生的强降雨中,何红军100多个网箱被冲毁,网箱及养殖的青鱼、鲈鱼等损失共计20多万元,多年努力付出毁于一旦。工作组鼓励他要通过转产等方式迅速开展生产自救。渔民刘劲松养殖的珍贵鲟鱼品种遭受重创,直接经济损失200多万元,尚有数十万银行贷款,是受灾较为严重的大户之一,工作组鼓励他要恢复信心,与当地政府一道扎实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

  其间,工作组参加了宜都市抗灾救灾工作汇报会,与省财政厅、民政厅等组成的省委工作组一同听取宜都市抗灾救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开展救灾工作制定了可行规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