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昆明多功能履带式烟草种植作业车通过验收

2016年08月08日 来源:昆明烟草嵩明分公司网站 作者:余凤菊
A+ A

  烟草在线据昆明烟草嵩明分公司网站报道  7月28日,中国烟机集团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到云南昆明嵩明县牛栏江镇古城村委会,开展多功能履带式烟草种植作业车评价验收工作。

  由北京达特集成技术公司与云南烟草机械公司共同研制的“多功能履带式烟草种植作业车”可作为烟叶移栽、喷药、打顶、采收和田间运输等环节作业的通用动力和行走平台。专家组现场考察了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

  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组完成了项目合同约定的研究内容,资料齐全,数据详实,作业平台工作稳定,性能良好,根据样机测试报告,移栽效率、移栽质量、喷雾叶面附着率、喷雾效率和燃油消耗量均达到了合同约定的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建议,进一步深化研究,拓展后续功能,扩大试点示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