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苏南通烟滤嘴公司四项设备创新项目获国家专利授权

2016年08月04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倪敏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江苏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技改硕果累累,近期,四项设备技术创新项目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四项设备技术创新项目中,《全自动滤棒装盒机的上料机构》项目为南通市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全自动滤棒装盒技术研发与应用》的科技成果,现已通过项目研发,使20台滤棒成型机具备全自动滤棒装盒能力,并将滤棒装盒工序与大物流流畅对接,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由于创新成果技术领先,《全自动滤棒装盒机的上料机构》专利申报不到2年时间,即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另三项实用新型专利涉及滤棒成型技术及设备工艺质量改进,南通烟滤嘴公司设备技术和维修人员紧密配合,针对KDF3沟槽滤棒成型技术研发的自动供纸需求、空芯复合滤棒成型技术开发以及甘油酯喷胶工艺改进,运用技术创新手段,自主研发设计了《自动换纸机》、《移动式供胶机》、《固化脂喷洒装置》,优化了生产工艺,提升了产品质量稳定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