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安徽省局2016年度QC成果创历史佳绩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魏骏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4日,烟草行业第二十七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传来捷报:安徽省烟草公司组织推荐的3项优秀QC成果从参加发布会的36个QC成果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再创历史最佳成绩。其中,合肥市公司大力士QC小组的《卷烟送货装车一体化装置的研制》成果荣获一等奖,获得由行业推荐至中国质量协会组织的国优成果评审资格;蚌埠市公司正能量QC小组的《提高蚌埠本级区域细支卷烟销售比重》成果荣获二等奖;马鞍山市公司风暴QC小组的《件烟输送防碰撞预警保护装置研发》成果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安徽省烟草公司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提质增效为目标,鼓励和引导QC小组围绕精益管理、提质降耗、增加效益开展课题攻关活动,QC小组活动蓬勃开展,有力推动了企业全面质量管理和企业管理、技术创新,QC小组活动效益日益显现。经初步测算,仅本次获奖的3个QC成果就为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益达330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