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中烟发明一种当归三醋酸甘油酯提取物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7月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当归三醋酸甘油酯提取物及其在卷烟中的应用。

  该发明以晾晒干燥当归粉碎过筛后的当归粉末为原料,三醋酸甘油酯为提取剂,首先采用超声波提取的方式,然后通过微波提取,最后利用加热回流提取制备得到当归三醋酸甘油酯提取物。再以三醋酸甘油酯为溶剂将当归提取物配制成浓度为0.05-0.10%的溶液,按醋酸纤维丝束重量7-8%的比例均匀喷洒到滤棒丝束上,制成卷烟滤棒,通过常规的卷烟接装程序制成含有当归有效成分滤棒的卷烟。据称,该提取物能使卷烟香气丰富性增加、提升甜润感、明显提升抽吸品质。该发明操作性及规范性强,原料易得、成本低廉,且生产工艺简单,便于实现工业化生产,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