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福建漳平一超市摆放赌烟机 烟草部门及时劝退(图)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阮钟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卷烟赌博机

  7月8日上午,福建漳平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菁城街道某超市入口处发现摆放卷烟投币赌博机。

  该赌博机的内悬挂有“中华(硬)”、“七匹狼(软灰)”等卷烟,消费者只需投入硬币,按下控制面板相对应的卷烟标识按钮,带有赌博性质,漳平市局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该超市的老板立即整改,并对其进行教育劝退。通过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该老板马上安排员工把该赌博机收回仓库并表示不再摆放该赌博机。

  《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公民、法人或者组织不得利用自动售货机销售烟草制品,因此利用投币赌博机售卖卷烟是违法行为。下一步,漳平市局将联合工商部门对此类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杜绝此类违法违规现象蔓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