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纪检组赴吉安地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调研(图)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曾钰铭/文、王辉益/图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6月16日至18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用镨率队深入吉安地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调研。政工部、综合计划部、井冈山卷烟厂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任用镨一行来到井冈山市拿山乡江家村,沿着村间小路实地查看了公司第三年度拟对口支援的旅游公厕、拆除危旧土坯房、道路硬化、沟渠修复、绿化亮化、人行道铺设、村级活动中心、休闲健身广场、自来水管网等建设工程规划和进展情况;来到遂川五斗江乡五斗江村实地验收了该村村庄整治工程;来到吉安青原区富田镇杨柳曾家坪和栋头自实地查看了该村桥梁和公厕、入村道路、太阳能路灯安装以及村级饮水工程建设情况。还到吉安县油田镇路西村就该村产业扶贫和村庄整治工程与村干部和村民进行深度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村村民生活用水等情况。

  在调研中,任用镨强调公司责任部门和井冈山卷烟厂要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吉安地区第三年工作项目开展,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与县乡村各级政府做好协调,在工作中给予全面支持,确保对口支援项目取得实效。一是抓好项目实施,确保项目落到实处;二是抓好产业扶贫,带领村民发家致富;三是抓好项目协调,做好对口支援服务。通过对口支援项目扎实开展,让贫困村民早得实惠,人居环境早改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