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东中烟召开第十届优秀QC成果发布会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十届优秀QC成果发布会,来自公司本部及四家卷烟工厂共19篇QC成果进行了发布角逐。最终,梅州卷烟厂《PROTOS70卷烟机空气屏障导流装置的研制》、广州卷烟厂《研制ZB42包装机组缺包检测装置》和湛江卷烟厂《烘丝机后室风管残留烟丝回收装置的研制》获得一等奖,生产管理部获得QC活动推进奖。会议还对优秀发布奖、活动模范奖、成果效益奖、成果推广价值奖及2015年突出表现奖等单项奖进行了表彰。

  近十年来,广东中烟依靠QC活动平台,在经济效益、技术积累、管理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斐然,800个成果为公司创造直接经济效益超1.3亿元,在节能减排、提高效率、稳定质量、开源节流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突出解决了生产运作、工艺质量、管理业务中的实际问题,真正起到了“创造价值、消除浪费”的作用,QC活动已成为精益管理工作的强大助推器。

  据了解,2016年QC成果整体水平和平均水平相比往年均有所提高。会议期间,评审组针对QC小组活动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归纳点评,为进一步完善成果材料提升综合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增强选题的科学性;二是要紧跟行业要求;三是要加倍重视人才成长;四是要强化活动过程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