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中烟与郑州烟草院共谋深度合作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5月24日下午,河南中烟与郑州烟草院专家聘任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外聘专家工作成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由郑州院副院长罗登山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河南中烟总经理杨自业一行10人与郑州烟草研究院党组书记宋亚强、院长谢剑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外聘专家14人。

  郑州烟草院介绍了第一、二批派出到河南中烟专家聘任的情况,对河南中烟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专项计划的背景及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第三批新的外派专家提出了殷切期望。

  河南中烟总结了近三年来郑州院专家在中烟的工作情况及合作成效,认为郑州院外派专家以厂为家、高度敬业、专业水平高、组织协调能力强,在中烟新厂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科研体系完善、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河南中烟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为黄金叶品牌的成长和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出色地完成了受聘任务。鉴于前两批派送专家的良好成效,河南中烟提出在烟草化学、烟草工艺、烟草标准化及新型烟草制品四个方向由郑州烟草研究院继续派送第三批专家。

  南中烟指出,外聘专家这一举措是河南中烟“十二五”期间强化引智合作、推行“择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重要途径。事实证明,聘任的专家创新能力强、技术精湛、作风严谨,带动中烟取得了一大批卓有成效的科研成果,在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外聘专家的到来,带动了公司上下专业技术水平和科研素质的提升、助燃了科技队伍激情创业的热情、增进了中烟与科研院所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了中烟与黄金叶品牌整体形象的提升、加深了烟草产学研领域的深厚友谊,无形中为河南中烟“十三五”期间的人才培养、技术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下一步,河南中烟将对新聘的专家政治上更加信任、工作上更加支持、生活上更加关心,希望新聘的专家接过交接棒,充分发挥“传帮带”和纽带桥梁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烟草院表示,外派专家将肩负起光荣使命,明确自身责任和工作目标,脚踏实地地融入河南中烟,切实抓好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等,同时较好地发挥自身的纽带作用,进一步带动双方深化合作;将妥善进行工作调整,解决外派专家的一切后顾之忧,在人力、物力、项目资源等方面全力支持外派专家在河南中烟的工作;将不断总结前两轮外派专家的经验,继续深化、拓展各种深度合作模式,以助力提升黄金叶品牌为己任,为外派专家及所在部门提供大力支持和坚强后盾,力求实现双方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