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中烟昆明厂两项精益六西格玛项目获中质协质量技术奖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由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完成的《降低单箱卷烟加工过程烟叶损耗》、《提高叶处理线加料工序过程能力》两个精益六西格玛黑带项目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六西格玛优秀项目”。

  《降低单箱卷烟加工过程烟叶损耗》项目按照六西格玛D-M-A-I-C改善模型思路,以降低烟叶损耗为主要目标,通过运用价值流图梳理卷烟加工过程中的烟叶损耗点,对每个损耗点进行量化分析。透过对指标数据的差距分析,深入剖析指标的构成要素,挖掘各要素存在的浪费因子,实施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有效降低烟叶损耗。

  《提高叶处理线加料工序过程能力》项目通过运用回归分析、方差分析、全因子实验设计、响应曲面设计(CCC)等统计工具分析,确定最优参数;项目建立了加料精度自动化纠偏管控系统、料液温度预警控制系统等过程防差错系统,大幅提升了加料过程西格玛水平及产品的内在品质,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

  2016年,昆明卷烟厂的各项工作将紧紧围绕“提质降耗、降本增效”这一主线,以精益管理作为“提质降耗、降本增效”的主要抓手,凝心聚力、想方设法,最大限度地提升产品质量、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费用,最大限度地提高经济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