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安排部署2016年科技与信息化工作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科技暨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工作会议、全国烟草行业科技工作会议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和“十二五”时期全省行业科技与信息化工作,部署2016年科技与信息化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2015年和“十二五”时期科技与信息化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十三五”科技与信息化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6年科技与信息化工作思路:一是建立科技创新体系,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二是强化课题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三是强化技术支撑,抓好信息化重点项目建设;四是加强规范管理,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五是提高质检能力,加强产品质量监督。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全省行业科技与信息化战线要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四个下功夫”为统领,围绕“六大发展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与信息化对“九大重点任务”的支撑,推进科技创新,推进集成整合,建设创新型龙江烟草,完成全面建成一体化数字烟草建设任务,为全面建设“勇于担当、创新发展、规范管理、风清气正”的黑龙江烟草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