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添加有氧化石墨烯-介孔二氧化硅复合材料的卷烟滤棒获授权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03月30日,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添加有氧化石墨烯-介孔二氧化硅复合材料的卷烟滤棒”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实用新型属于卷烟滤棒生产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添加有高效吸附能力的氧化石墨烯-介孔二氧化硅复合材料的卷烟滤棒。该滤棒为二元复合滤棒,包括普通醋纤滤棒单元、颗粒醋纤滤棒单元以及依次包裹在两段滤棒单元外的外成型纸和接装纸。据悉,该申请所提供卷烟滤棒,同时结合了介孔二氧化硅和氧化石墨烯两种吸附材料的优异性能,在添加量较少的情况下,即可对挥发性醛酮类促癌分子、苯酚等有害物质进行高效吸附,而且该复合材料绿色环保,无附加毒害;同时其制备方法简单,原料易得,易于规模化生产且生产成本低廉,因而在卷烟减害降焦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