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红塔集团赴澜沧县调研挂钩扶贫工作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挂钩扶贫领导小组赴该集团挂钩扶贫点澜沧县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当地政府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下一步扶贫项目帮扶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集团在计划资源、烟草种植技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挂钩点谦哲村进行帮扶,力争在谦哲村建设一个烟叶种植示范点,并对教育扶贫及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支持,力争通过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到2019年实现全县14.07万贫困人口整体脱贫。

  调研组在实地查看了2016年扶贫项目后表示,首要帮扶任务是确保谦哲村烟叶种植能够取得成功,将在烟叶种植地开展配套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并在烟叶移栽、烘烤和分级等工作阶段选派技术员到当地进行技术指导;同时,帮助谦哲村小学加快教师宿舍、学生餐厅等基础设施建设,帮助村委会建设党员活动室,巩固党的阵地,并对村小学附近实施道路硬化工程。

  下一步,红塔集团还将结合谦哲村实际情况,启动困难户和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