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烟草发明一种微带青烟叶快速捂黄的复烤法

红花大金元品种烤后微带青烟叶快速捂黄的复烤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6年03月2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03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省烟草公司大理州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红花大金元品种烤后微带青烟叶快速捂黄的复烤方法。

  该发明公开一种红花大金元品种烤后微带青烟叶快速捂黄的复烤方法,包括回潮、复烤、堆捂三个步骤,回潮是将烤出的红花大金元烟叶中微带青烟叶捡出来自然回潮到16~18%;复烤是用黑色塑料袋或塑料布严密包裹需要复烤的烟叶,按每包10~15公斤包裹成烟包,将烟包装入刚刚点火烘烤的密集烤房地板上,待密集烤房干球温度超过42℃时,将烟包拿出;堆捂是将复烤好的烟包在室内自然堆捂7~10天。本方法使堆捂时间由原来的25~30天变为现在的10~12天,节约时间一倍以上;增加红花大金元品种烤后微带青烟叶的经济收入13~17%,并且减少了抖动和翻凉烟叶的环节,提高红花大金元品种种植烟区烟农经济收益每亩70~9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