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烟用滤棒复合机的滤棒并拢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02月17日,由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研制的“一种烟用滤棒复合机的滤棒并拢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实用新型涉及烟草生产领域,提供一种烟用滤棒复合机的滤棒并拢装置,由用于固定和调节导向道轨位置的调节固定座、导向道轨和压缩空气输送装置组成,所述导向道轨架设于烟枪的短棒输送带上,导向道轨上设有适用于短棒通过的圆弧凹槽,圆弧凹槽的一端设有出气孔,在导向道轨的出气孔一侧端面设有风力导向板,所述导向道轨上设有与出气孔相通的进气孔,该进气孔与压缩空气输送装置连接。据悉,该实用新型能将短棒有序排列组合,消除短棒组合间的缝隙,为下一步工序做准备,提高卷烟用复合滤棒工艺的质量及其生产稳定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