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可选择烟气香型的卷烟滤嘴”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可选择烟气香型的卷烟滤嘴。

  该发明涉及一种可选择烟气香型的卷烟滤嘴。由含空腔嘴棒和含香线/棒的嘴棒连接组成;含空腔嘴棒是在一节滤棒中加入一个空腔部分,含香线/棒的嘴棒在另一节滤棒中加入至少2条加香线/棒。在含加香线/棒嘴棒部分的外部包裹着一层硬质成型纸,能够控制旋转过程中含加香线/棒嘴棒部分与含空管嘴棒部分的连接,使其不至于脱落。据悉,该滤嘴可以让消费者能够自行通过旋转含加香线/棒滤嘴部分,使空腔对准加香线/棒,从而增大烟气对特定香味成分的洗脱作用,增大烟气中某一香型成分的含量,达到选择烟气香型的目的。同时由于其独特的外观,可以组合成外观不同的多种滤嘴,提高滤嘴的识别度,提升产品的差异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