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清香型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清香型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及其制备方法。

  该发明涉及一种清香型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由包括如下重量份的原料制备而成:烟草提取物1-6份,烟用香精0.5-5份,口感香味调节剂0.5-3份,清香型酒液0.5-6份,雾化剂0.5-15份,烟草载体75-95份。据悉,该发明还提供了所述烟草制品的制备方法。该发明提供的烟草制品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性低,通过添加烟草提取物,增加低温条件下烟草制品的烟草本香浓度,同时提高烟气的劲头和满足感;通过添加清香型酒液,使得烟气清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丰富醇厚,回味悠长;通过提高雾化剂的含量,更大程度的保证了低温条件下消费者抽吸时的烟雾量,提供一种与传统卷烟更相近的感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