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真情关爱贫困户受“点”赞(图)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斌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文件精神,到挂点扶贫村、新农村建设点以及公司扶贫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烟草企业的大爱。

  在吉安县敦厚镇下岭村,看望了该村村民曾昭生,其父母年迈,且身体不佳,两小孩尚在学校读书,妻子患有脑血管硬化、肾积水等疾病,需要长期治疗,生活举步维艰;在吉安县指阳乡长丰村,走访了该村的黄金芳,其妻子有智力障碍,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需动手术治疗,费用非常昂贵,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在吉安县永阳镇下边村,慰问了该村的肖光华,因意外事故导致背部筋骨骨折,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妻子患有肺结核,需要常年治疗……该厂有关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冒着冬雨、顶着寒风,带着一份关爱与温暖,分别对肖光华等18户贫困户一一作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强生活。

  据悉,近几年来,井冈山卷烟厂注重践行社会责任,先后投入专项资金50多万元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帮助结对帮扶村、新农村建设点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帮扶等,凸显责任烟草,得到了社会各界“点”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