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安徽肥东县烟草专卖局组织“社会观护”活动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刘勇、李丽娟
A+ A

  烟草在线据《合肥晚报》报道  为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履行社会责任,践行“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行业愿景,安徽合肥肥东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参与由合肥市综治办和市团委组织的首批“社会观护”活动。

  自2015年7月以来,肥东县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相关青年员工参加首批“社会观护员”招募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报名、面试、筛选等程序,1名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背景的青年员工应征成为合肥市首批青少年健康成长“社会观护员”。

  据悉,合肥市作为全国青少年权益工作创新试点市,成立统一的合肥市青少年健康成长“社会观护团”,以整合原有服务青少年相关事务的志愿律师团、心理咨询师、普法志愿者等分散的社会观护工作志愿者队伍资源,旨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推进青少年的服务管理、权益维护和犯罪预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