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中烟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实施启动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项目组召开项目实施进场会。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项目致力于建立云南中烟涵盖检测型和科研型实验室的综合管理平台,以自动化、流程化的过程支持、统一的实验室门户、开放的实验室资源共享,提高实验室工作效率和设备使用率,优化实验室管理流程,提升实验室整体业务能力,形成云南中烟实验室管理核心和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基础。

  会议对项目技术和实施方案作了介绍,包括项目目标、技术方案、建设内容、项目团队成员和总体实施计划,确定了项目实施进度计划安排,明确了部门协调人和各业务板块对接人,以便需求调研分析和现场实施开展。

  下一步,项目实施团队将进驻技术中心实验室现场,与实验人员深入沟通、了解需求,完成对检测型业务需求的详细调研,加快项目的开发及实施,确保2016年4月质量检测及安全评价方面相关检测业务功能顺利上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