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青岛市局(公司)开展科技项目立项、验收评审工作

2016年01月06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青岛市局(公司)组织召开了2016年科技项目立项、2015年科技项目验收工作评审会,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

  为确保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市局(公司)成立了评审小组,由市局(公司)分管负责人任组长,卷烟营销、烟叶生产、物流配送、信息中心、综合计划、财务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对申报的科技项目进行严格把关。评审小组按照符合性、创新性、推广性、节约性及产权归属明确原则制定了“是否符合企业工作实际”、“经费依据是否充分”、“研究内容是否明确”、“创新点是够足够”、“实施方案是否可行和“是否具有推广应用价值”六项评审标准;要求评委根据项目情况介绍,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客观评价、独立打分,对项目明显不符合立项要求的可以不进行提问。

  评审会上,评审组对2016年市局(公司)申报立项的13个科技项目和2015年完成申报验收的11个进行了系统评审,各项目主创人员介绍了研究背景、主要措施、技术关键、成效及应用等方面内容,评委现场对各个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严格评审,10个项目达到了立项标准,其中6项推荐省局(公司),11个项目通过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