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2015年度科技项目专家评审会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魏江宁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度科技项目专家评审会议,组织专家对本年度公司各单位申报的科技项目立项和已实施完毕的科技项目结题情况进行评审。行业内外共9名专家和公司科技项目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项目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在立项评审环节,专家组成员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现场陈述后,从项目的必要性、创新性、技术关键以及成果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并通过投票形式决定各项目是否通过立项评审。在结题评审环节,专家组成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根据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对项目达到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和实现的科技成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在集体讨论后形成了客观详实的专家评审意见。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科技项目的专家评审工作,公司已对现有的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使科技项目的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