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安徽中烟发明一种卷接机组的控胶辊装置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报道  2015年11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卷接机组的控胶辊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卷接机组的控胶辊装置,包括控胶辊,控胶辊的左、右两端分别设有左轴和右轴,左轴上设有左轴承位,右轴上设有右轴承位,左轴上的左轴承位的直径为20mm,左轴承位上设有左滚针轴承和左轴承套,左滚针轴承可拆卸的装设在左轴承套的内部;右轴上的右轴承位的直径为20mm,右轴承位上设有右滚针轴承、深沟球轴承和右轴承套,右滚针轴承和深沟球轴承可拆卸的并列装设在右轴承套的内部。据悉,该发明相对于现有技术的优点:轴承损坏后无需整套更换,可单独更换其内的轴承;滚针轴承采用承载力较大的TAF202816OG轴承,不易损坏,延长了轴承使用寿命,进而延长了控胶辊装置的使用寿命,降低了生产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