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甘肃省庆阳市局“四落实”精心组织开展2015年双联帮扶项目督查验收

2015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胜军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为了确保2015年双联项目的全面落实,近日,甘肃省庆阳市局(公司)双联领导小组抽调审计、财务、基建、采购办、法规等部门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双联帮扶村---环县天池乡喜家坪村,会同村两委领导班子、村民代表对2015年双联项目实施情况逐一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一是落实帮扶项目计划。紧紧围绕省、市委双联工作目标,突出产业开发、基础建设、公共服务、民生改善、农民增收等重点任务,认真落实年度帮扶项目计划,不变通不走样。今年市局实施了6项帮扶项目,申请落实帮扶资金69.1万元,全市系统落实帮扶项目17项,帮扶资金117万元。

  二是落实项目监督管理。认真实施精准扶贫,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的作用,按项目实施进度及时与村两委班子一道现场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分阶段扎实推进,2015年来市局领导小组现场实施监督检查4次,从项目调研论证、计划、实施和落实等环节,全面予以推进,做到了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监督。

  三是落实驻村工作队力抓项目工作制度。发挥好驻村工作队在双联帮扶工作中的强力推助作用,把项目实施的工作措施和标准要求明确到每个驻村工作队员,予以细化,定人定责,明确完成时限,定期检查落实,确保年度计划项目按计划、按进度、分阶段有效推进落实。

  四是落实项目检查验收。把内部审计监督延伸到双联工作中,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和要求,严格落实项目验收工作制度,跟踪检查指导。分类制定项目验收标准,完成一个验收一个,做到见物见项目见效果,对不符合计划和标准要求的,认真整改,确保项目按计划按标准要求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