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厂调研组到挂钩扶贫点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厂长、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19人一行来到挂钩扶贫点楚雄市东华镇路上村委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东华镇党委政府和路上村委会关于路上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烤烟种植情况的详细介绍。楚烟新农村指导员就“转走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分为5个小组,深入9个村民小组对5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步行,楚烟厂长和书记来到了岔河村民小组,仔细询问了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种植养殖、经济收入等家庭情况,了解帮扶需求,向帮扶对象送上了个人捐赠的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地方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帮助下,努力实现脱贫,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