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辽宁省政协主席对辽宁烟草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杜星霖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日前专门听取了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工作汇报,并对辽宁烟草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夏德仁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辽宁省局(公司)上半年工作成绩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强调,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的形势下,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动作为,积极担当,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特别在支持地方烟草产业发展和经营方面想了许多办法,应予充分肯定。辽宁振兴需要这种工作状态。

  2015年以来,辽宁省局(公司)虽然受宏观经济下行等因素影响,全省卷烟经营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仍然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辽宁省局(公司)新一届党组成立以后,在系统思考、深入研讨的基础上,形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基本工作思路:以助力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深化改革”、聚焦“加减乘除”、聚焦“创新驱动”、聚焦“惠民富民”,加快转变烟草产业发展方式,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释放的发展新路,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