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苏中烟南京厂获称2015年江苏省南京市慈善先进单位

2015年10月15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丁斌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从江苏省南京市慈善总会传来喜讯,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卷烟厂荣获“2015年江苏省南京市慈善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南京卷烟厂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的慈善热情,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2014年南京卷烟厂参加“阳光下的关爱”慈善公益活动,捐赠3万元慈善资金,为贫困农村学校建立图书馆,充分发挥了社会保障体系的补充作用,为解决弱势群体的困难,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南京卷烟厂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推动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