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州中烟与韩国烟草人参公社开展专项技术合作交流

2015年09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鹏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6日至28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韩国烟草人参公社(以下简称KT&G)就卷烟加工工艺类问题展开专项技术合作交流,内容包括工厂考察、专题介绍、专项讨论等。

  根据贵州中烟发展需要,KT&G详细介绍了制丝过程梗签分离与再生、松散回潮机、加香机、风选分离机等生产设备结构设计;提供了白肋烟烘焙、烟用滤棒相关材料生产工艺交流咨询;对均匀掺配与加香、过程工艺技术与品质要素管控以及设备维修保养等生产技术进行探讨。结合考察铜仁卷烟厂情况,针对该厂技改项目的目标及烤烟型与混合型同线生产需求,KT&G技术管理人员对该厂流程设备布置、工艺设计要点及中控设计理念等提出相关建议。

  期间,双方技术人员就意向合作的其他技术研发事项进行沟通。

  贵州中烟技术中心、生产管理部、基建技改部,贵阳、遵义、毕节、贵定、铜仁卷烟厂相关工程技术人员与KT&G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会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