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上海烟草发明一种精确计算卷烟产能的配方维护系统及方法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十二五”期间,上海烟草以数字化配方技术重大专项研究为契机,加强了信息化与烟草技术创新两者结合的尝试。日前,《一种精确计算卷烟产能的配方维护系统及方法》发明专利申请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该专利聚焦“中华”品牌“百万千亿”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原料需求精准测算等技术管理创新研究,依托信息化技术,将资源分析的经验、方法、规则等内容有机统一,并创新形成了一套精确计算卷烟产能的“砖墙图”控制管理模式。通过实践中的不断调优,在满足实际生产配方下达的同时促进了配方技术的知识管理。

  目前,利用该专利形成的管理模式已能精确管控该集团三地四厂的生产配方,并能准确预测3至5年内的资源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