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四川省局与津巴布韦烟草研究院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与津巴布韦烟草研究院专家座谈会暨烤烟生产技术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该省局(公司)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津巴布韦烟草研究院有关人员,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领导及受邀专家参加。

  与会人员观看了凉山烟叶发展专题片,听取了州局(公司)2011—2013年双方技术合作情况汇报;津巴布韦烟草研究院专家就双方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津巴布韦烟草研究院总经理戴丽娅简要介绍研究院的机构设置及科研成果,希望双方深度开展合作。

  该省局(公司)分管领导简要介绍四川烟叶发展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凉山州局(公司)与津巴布韦烟草研究院三年来的合作成效,表示期待今后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效。他指出,四川和津巴布韦都是优质烟叶的生产地,双方在生产技术上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在现代烟草农业规模化生产的技术支撑、品种选育引进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双方生产技术的提升。

  会上签署了烤烟生产技术合作协议,标志双方技术合作将踏上新的征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