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厂2个精益六西格玛项目获全国发表赛优秀奖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莫玉军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全国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深圳)发表赛落下惟幕,南宁卷烟厂卷接包车间《提高成型机有效作业率》、动力车间《提高空压系统电气比》项目获优秀奖,卷接包车间《降低成品高架库入库故障率》、制丝车间《提高梗丝加香出口水分标准偏差合格率》项目获入围奖。至此,该厂在2014年度组织开展的六西格玛黑带项目中已有7个项目获得了全国优秀奖。

  与往届相比,本次发表赛更加注重团队协作精神,注重相互交流学习、为参赛选手构筑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赛事展示出了六西格码项目成果的别样风采。

  该厂六西格码项目成员融入精益生产理念,本着精益生产、持续改善的原则,运用创新思维、精益理念和多种工具方法组织开展六西格码项目活动,充分突出六西格码项目活动“严谨、精确、实效”的特点。其中卷接包车间项目——《提高成型机有效作业率》获得了所有评委及参赛小组的一致好评,认为该项目思路清晰,结构逻辑性强,数据分析充分合理,工具运用准确,以较高的综合水平,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发表赛的优秀奖。

  近两年来,该厂着力推行六西格码管理各项工作,围绕生产实际,着重从提高质量、提升效率、控制成本上开展活动,取得了诸多成效。该厂精益团队成员表示,今后将要更加突出围绕零误差、零缺陷、零故障的目标,开展精益六西格码工作,助推精益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