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北京烟草全国QC成果发表赛成绩突破历史最佳

2015年07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5日至11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海洋王”杯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赛在云南昆明举办,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蓝海QC小组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优胜奖,并被推荐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同时代表北京烟草参赛的东城营销小组、平谷配送QC小组获大赛一等奖,西城金盾小组获大赛二等奖。本年内,北京市局(公司)已获得国优小组一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从参赛成果数量和取得成绩看,远远突破历史最好水平。

  为备战好本次发表活动,市局(公司)在总结以往参赛经验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一是成果选拔不设门槛。二是培训指导全面深入。下阶段,市局(公司)将以本次发表赛为契机,进一步围绕行业中心工作,创新管理方式,夯实工作基础,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北京烟草QC小组活动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