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中烟联合研发工作纵深推进

2015年07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郑州烟草研究院—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研发中心召开第一届管理委员会会议。郑州烟草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云南中烟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成立了联合研发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负责中心总体运行工作,委员会人员由双方派员组成;审议通过了联合研发中心章程、2015年联合研发中心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职责、组织机构和运行方式;确定了年度主要工作内容、参与部门及人员。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实效,要围绕“提升水平、支撑品牌”的工作目标,体现强强联合的研发资源优势,促进云南中烟的卷烟品牌发展。二是突出重点,在项目选题方面有所侧重,以应用研究为主,优先选择产品相关的研究方向,注重控制项目数量和规模。三是创新机制,在工作实施过程中,要不断探索更高效率、更好效果的运行机制,促进中心持续和稳步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